大猫-天行者

杂食,手残,非常懒

于幻灭边缘的我——本周老九门更新观感

这周更新之后,今天才看完,我简直要碎裂了。。。编剧你们是对张启山的人设有什么误解么?请告诉这个傻白甜一样做饭端汤,手捧玫瑰,小心翼翼的开口问“可以嫁给我么?”的人是哪里来的??你是谁!你TM是谁!来人啊!把他拖出张府!还我张大佛爷啊!!尹小姐你确定你在北平看上的那位狂霸酷帅屌炸天,连点三盏天灯,怼的日本人哑口无言,跟彭三鞭打的飞檐走壁的人是如今这个人么!尹小姐你醒醒啊!!咱新月饭店的大小姐不要这样没见过男人的样子啊!当然如果您只是喜欢这幅皮相那就真没啥好说的了。。。。。。您确实实现了迷妹睡偶像得终极梦想,给您点赞。


作为从第一集开始追的人来说,这迎头痛击让我一蹶不振。。。我简直无法接受这么样一个偶像剧一般的大佛爷,编剧你们是忘了他出身还是说在你们眼中常年刀口舔血具备杀伐之气的军阀狠角色求婚的时候应该是宛若青春偶像剧一样的做法?“可以嫁给我么?”来呀谁写的这句台词,给我拖出来毙了!枪毙一百遍!每次必须超过五分钟!太不符合人设了好么!一点都不霸道军阀啊!你们之前辛苦建立起来得人设全都被你们自己给毁得彻底啊!!老子跟自己老公求婚都TM没有这么傻白甜好么!老九门你们是一集换一个编剧吗!这人物前后差别不要太大好么!!打从棺材里出来这个张启山就变了啊!


所以,其实这个大佛爷已经不是之前得张启山了吧?东北张家借着他们带张启山到张家老宅寻求治疗心魔之法,拔除在外越做越大得分家势力。借着换血之术,把张启山的魂换成了他们操控的傀儡。然后傀儡张跟着他们回了长沙,张家本家之前因故没落,借此机会想要重振家族。于是让傀儡张娶了尹大小姐,进而获得了北平尹家资金和人脉上得支持。三下矿山,拿到第二块儿陨铜,送回本家,方便他们掌控人心(我看预告说第三块儿也有了眉目)。然而傀儡张毕竟不是张启山本人,时间久了,一直在旁辅佐的张副官先是发觉了不对劲儿,不敢声张,便只私下找了八爷去商量(从寻佛之旅开始这俩默契程度UPUP,一些小的变化也说明了他俩私交甚密)。八爷让副官稍安勿躁,此时需要从长计议。张家发现傀儡张的秘密被副官察觉,于是之后找了个理由让傀儡张害死了副官。老八由此心灰意冷,但也知道自己终究会被张家所害,步副官得后尘。于是先下手为强,点了自家宅子诈死。实则转入地下,蛰伏了下来。之后便是那场惨烈得清洗,借此老八从暗中联系上了还活着的八门中人,形成倒佛小组。筹划齐羽计划,对付整个张家!!之后就可以接盗笔剧情了!给自己得脑洞点赞!

副官忠于的是张启山,而非东北张家。张启山被东北张家所害,副官察觉出异常示警八爷,结果也被害死。八爷重情重义,俩位生死之交都被东北张家害死肯定是要为他们报仇的,又逢东北张家造成得九门清洗惨案,于是一个集齐八门智慧,三代人参与的长达数十年的博弈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拉开帷幕......


PS:如果下周最后四集再不挽回一下张启山的人设,就真的手动再见了。

评论(1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