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天行者

杂食,手残,非常懒

老九门结局观后感

老九门电视剧48集结束,说实话我现在无悲无喜,异常平静。从小副官飞身去救张大佛爷,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妇联2里的我鹰!张副官此刻快银附体!他跑向了佛爷!他抱住了佛爷!他趴在了佛爷身上!哦,他把身上的fiag拔掉了。

这之后全剧的就进入了一种蜜汁蒙太奇视角。给我的感觉就是在预示后面得剧情都是幻觉......

幻觉里,兄弟们虽然身受重伤但还都在身边,一番慷慨激昂的战前动员之后,全员迎击进犯的日寇。然后九门中其他几门当家危机时刻纷纷现身,各凭本事,大杀四方。众人合力迎击敌寇,誓死保卫长沙。

其实在现实中,副官冒死救下老张,被炸得血肉模糊,守城的兄弟们也因日寇的轮番轰炸死伤殆尽。张启山因为爆炸和死亡的双重冲击最终陨铜症状复发陷入幻觉,最终发疯举枪自尽。

我觉得这个才是最合理的结局......

当然我并不希望是这样啦!可是真的无法直视该剧最后战争戏里浓浓的BUG啊。。。抗日神剧也不是这么拍的啊,真的给编剧们跪了。。。。。。

PS: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老看老公玩儿守望屁股,就感觉最后大战那里,九爷=士兵76,三爷=堡垒,三娘=裂空,五爷=源氏,副官=黑百合,老八=D.VA,二爷佛爷暂时想不出来......

评论(4)

热度(6)